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國慶「美青裝」MIT!百貨義賣定價88888

總統夫人周美青出席國慶穿什麼總是焦點!今年穿著國內23歲新銳設計師王卲宇設計的深藍色七分袖緹花洋裝,同款禮服在國慶隔一天進軍百貨義賣,定價8萬8888取諧音發發發,價格是否不太親民?設計師粉絲力挺,為藝術是值得的,尤其募款金額將全部將捐作公益。

出席國慶,周美青七分袖深藍佯裝,裙面緹花增加活潑感,酷酷嫂有自我風格又不失溫度,這件衣服是來自23歲新銳設計師王劭宇作品。

設計師王劭宇媽媽陳一君:「這套有這個紫色的緹花,這也是美青夫人最喜歡的,第一眼就挑到這一件的。」

兒子人在國外,媽媽代為分享喜悅,說起總統夫人,直接印象「好親切」。

設計師王劭宇媽媽陳一君:「兒子第一次見到美青夫人,他說『夫人您好』,但是美青夫人就說,你不要叫我夫人,叫我美青姐就好,所以很親切,很親和力的一個總統夫人。」

短短2星期幫周美青設計3款禮服,國慶隔一天,同款洋裝打出「美青款」,在百貨公司義賣,價格8萬8888,取諧音發發發發發,募款金額完全捐作公益。

民眾:「嘉義縣清償債務我覺得衣服是一回事,捐贈是一回事,假如有善心朋友來看的話,他們願意來做這件事,我覺得是滿值得的。」

民眾:「支持現在台灣新銳設計師的角度,以及我喜歡他前瞻性設計來講,我覺得這樣的設計是不貴的。」

16歲粉絲來捧場,身上男裝也出自王劭宇作品,義賣價格不親民?外界評價兩極,衣服受總統夫人青睞無價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建地買賣缺錢急用哪裡借錢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國慶-美青裝-mit-百貨義賣定價88888-062824624.html

房貸嘉義鹿草房貸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d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